close
今天我們幾個Ntu的同學
一起幫James學長餞行
因為學長1/16就要回台灣了

我們到家附近的一間餐館吃晚餐
學長問大家
" 對比利時印象最深刻的是什麼? "

當下我真的還有點不知所措
後來我想了想
比利時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除了吃以外
我想就是煙吧!

走在學校路上
總是可以隨時隨地看到有人在抽煙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這對不抽菸的人來講
應該是最難適應的了

另一個印象深刻的
應該就是比利時著名景點大廣場吧!?
廣場上常常都擠滿拍照的遊客
算是比利時一個很著名的地標

時間的飛逝
毫不留情
轉眼間已經剩下二十天左右
我就要回台灣了

好好珍惜這最後的時光吧!
再多帶一些回憶
雖然坐飛機行李不能超重
但是我的回憶點滴
絕對要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E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