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開場-手的預言
    舞台布幕迅速落下,綺貞和樂手們準備開始
1. 太陽
    白色的布幕降下,綺貞一身雪白,帶著銀色的吉他,站立在台上
    本來以為會像上次a piece of summer一樣緩緩升起的,
    結果是由上而下迅速降下,令我又驚又喜
2. 腐杇
    慢慢的升起的舞台,把綺貞帶到月光下唱歌

3. Self
    戴著半狼面罩的綺貞,冷酷中不失一點可愛
4. 天使
    綺貞:"大家晚安,我們還要繼續唱"
5.
花的姿態
6. 孤獨
7.
華麗的冒險
    我非常喜愛的一首歌,很喜歡這首個的歌詞和感覺
8.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9.
Sentimental kills
    我很喜歡綺貞用她獨特的唱腔詮釋這首歌
    還有間奏的某個字
    強烈的表達堅定不滿

    超近距離的煙火
    王雁盟--手風琴 solo
    綺貞的服裝由一開始的優雅搖滾風轉變成簡約英國風

10.下星期去英國
     綺貞:"
我相信應該大家都跟我一樣,
                  就是在學校會有很好的朋友,一起編織未來的夢,
                  可是可能很多年以後,有一天你發現,
                  也許是他帶著他的夢想越走越遠,
                  也許是你帶著他的夢想然後不敢走到他面前,
                  當發現這個事實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改變了
                  我想也許這就是成長的感覺吧!"


11.強愛情的勝利
12.失敗者的飛翔
     綺貞:"今天天氣很冷,大家還來這裡聽我唱歌,
                  我知道有很多人在外面受苦,甚至放大自己的失敗,
                  使每一天本來是快樂的日子不再快樂,下面是獻給:
                  失敗者的飛翔"

                "當你瘋狂地追求別人所定義的成功,
                 或許真正需要的,
                 只是一個穿越距離的擁抱。"


13.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歌名還沒說完,就下音樂了
     隨著歌曲的尾奏,背景的小城堡,在隕石中毀滅
14.煙火
15.我親愛的偏執狂
16.躺在你的衣櫃
17.我的驕傲無可救藥
     小虎-吉他Solo
     綺貞的服裝由簡約英國風轉變成搖滾風
18.等待 
     在吉他solo聲中,突然出現在場地的正中央
19.1234567 
     拍照時間
20.吉他手
     吉他英雄PK大賽
     那段捉泥鰍真是太經典了!
     還有小虎老師,你真的很厲害!^^
21.還是會寂寞
     綺貞:"不要說你們不會唱"
22.讓我想一想
     綺貞:
"接下來這是今天的最後一首歌"
23.靈感

安可Part 1
     綺貞服裝由搖滾風轉變為清新優雅風
24.
     非常喜歡這首歌,綺貞老師說這首歌是新專輯裡她最喜愛的一首歌

25.孤島

安可Part 2 
     螢幕上播放著是綺貞的紀錄片
     從一個在墾丁自製DEMO的女孩開始,憑著一股熱情與對生命的熱切
     湧出的創作能量
     直到現在給予了無數人擁抱的力量

     影片播到了「旅行的意義」
     綺貞服裝由清新優雅風轉變為輕鬆自然旅行風
26.旅行的意義
     老師又到後排的升降吊車上去了:P
27.告訴我
     大家一起合唱

安可Part 3
     綺貞:"要趕捷運的,可以先離開了,我們要開始唱新歌囉!"
28.距離

29.小步舞曲

安可Part 4
30.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綺貞:"常常在想台上的我,表演這些歌曲,
                 其實有時候是一面鏡子,
                 如果你們在台下聽了這些歌感覺到快樂,
                 可能是你們心裡正洋溢著快樂,
                 如果你們感覺到悲傷,可能你們現在正在悲傷,
                 如果你們看見太陽,我想你們自己就是太陽。
                 我希望你們能擁有每一個嶄新的明天,
                 也能夠相信你自己會是別人心中的太陽。
                 今天這麼冷的天氣,你們的確都是我的太陽,
                 謝謝你們來到這裡,溫暖了我。"
           
      太陽MV首播
      MV播完後,開始出現工作人員的字幕,一度讓人以為結束了

安可Part 5 
     "想要聽安可嘛?那你們要出聲讓我知道啊!"
     "我看我就不要一直下去又上來好了"
     "難得能到這種場地表演,怎麼可能就這樣結束,當然要多唱幾
       首才行!"
     "只要有吉他,想唱什麼就能唱什麼"

31.會不會
     "我想今夜就這樣吧"  "不要!"
     "我知道你們心中都有一首想聽的歌,但每當我看見你們就回想
       到當年的自己,總是有著原始的感動,
       還有原始的...渴望(笑),這首歌我一定要唱『九份的咖啡店』"
32.九份的咖啡店
     "我的心,是一杯調和過的咖啡,懷念著往日淡薄的青草味,
       懷念著往日的堅持和現在你我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E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