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待在比利時了

今天一早到負責處理交換學生事務的辦公室
拿著我寫的春聯和筆記本送給她們



在左邊的是Florence
在右邊的是Nathalie
兩個在我們交換期間
都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

接著到市區採買巧克力和紀念品
然後吃了好吃的薯條店






還有2000年糕點大賽冠軍的蛋糕


下午本來想去比利時的小人國
可是翻了翻旅遊書才發現現在是休館日
所以就待在家裡整理一些行李


晚上到前一陣子朋友告訴我的一家豬肋排吃到飽餐廳吃
餐廳名稱叫做
Amadeo
地址是Sint-Katelijnestraat 26 - 28, 1000 Brussel

也可以看
這個網誌
裡面也有一些介紹

店內擺設氣氛相當的好
 

這就是豬肋排


味道不錯
不過吃太多會膩
我大概吃了一塊半
就吃不下了

豬肋排吃到飽是14.5歐
我又另外點了500cc的可口可樂3.6歐
所以總共是18.1歐

吃完後從餐廳散步到大廣場
沿路看到的一些商店擺飾
 
 
 
大廣場還是一樣的絢麗
雖然不是觀光的旺季
不過還是有一些遊客
在大廣場上拍照留念


五個月的交換學生生活就要結束了
雖然不捨
但卻收獲滿滿
我很珍惜能有這樣的機會
能夠看看外面的世界
瞭解自己的不足與渺小


坐上熟悉的71號公車
回到了住的地方

再見了,比利時!
我的第四個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E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