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小時

我即將從布魯塞爾機場坐飛機前往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轉機回台灣

此刻心情很複雜
比利時對我來說
就像是我的第四個故鄉(台南、彰化、台北)

昨天到兩間超級市場買東西
每次都只買一樣東西
結帳時排在我前面的人剛好都買蠻多的(至少一籃)
他們都好心的想讓我先結帳
可是我說沒關係
我想
我已經習慣悠閒的排隊等候了

最後一夜
我又走回了大廣場
回想起剛到比利時的時候
這裡的一切是那樣地新鮮
而現在卻是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說沒有感覺那是騙人的
我已經對這個城市產生了感情
下次再來
不知道要再過多久了
心中多少有點惆悵和感慨
我恨不得時間走慢一點
好讓我多把握抓住一點什麼

拍攝市政廳的最佳角度、好吃的鬆餅店、
最常坐的71號公車、GB超市的特價商品….. 

謝謝你帶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讓我學會更堅強
謝謝你拓展我的視野
再見了,比利時!

我會將這份感動
好好的保存在我心中的

最後幾天的網誌來不及寫了
回台灣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E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