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在佛羅倫斯的青年旅館有提供廚房
可以自己下廚
不過沒有提供早餐的
所以我早餐都吃自己買的餅乾和水果

因為現在大概都7點半左右日出
下午大概五點左右天就黑了
所以我在旅行期間
都盡量早起
充份利用短暫的白天時光

今天一早天氣就不是很好
天氣陰陰的
還飄起小雨
不過既然都來了
還是得玩

這是百花聖母院


喬托的鐘樓

位於百花聖母院左側

聖喬凡尼洗禮堂

不要問我歷史典故
因為其實我都是看旅遊書
然後參觀一下
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

之後還去學院畫廊
參觀有名的大衛像
但裡禁止拍照
不過之後在西紐利亞廣場有一尊複製的大衛像
給大家過過乾癮


這就是西紐利亞廣場

左邊那棟建築物是維奇歐宮

廣場上有很多的雕塑


走到河邊
就可以看到著名的維奇歐橋

這是翡冷翠最古老的橋樑

橋上有很多賣金飾的商店


之後接著到米開朗基羅廣場
它是位於河對岸的小山丘上
從米開朗基羅廣場可以看到整個佛羅倫斯的景色
  
 

看完風景後
走回市區買了冰淇淋吃(2歐)


這是晚上的維奇歐廣場


以及維奇歐橋


晚餐吃了旅遊書上推薦的一家餐廳
書上寫他要七點半才開始營業
可是常常沒有預約是吃不到的
我大概七點過去詢問今天是否有座位
他說沒問題

我想說只剩半小時
就在門口附近晃晃等一下好了
後來之才知道原來七點開是他們自己的晚餐時間
連老闆大概6.7個人坐在一張方桌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感覺很悠閒自在
吃到超過7點半

大約7點50分左右
餐廳門口也越來越多人在等待了(大概有8.9個吧!?)
三個西方面孔的人敲了門走進去
我也跟著走進去

這是我點的第一道菜

應該是米之類的東西
義大利文好像叫Risotto

第二道菜

上面是牛肉
下面的個是麵包
只能說點錯了
我隨便找了一道有寫steak的就點了(想說佛羅倫斯牛排很有名XD)

甜點_提拉米蘇

這個算是正常
不過並沒有想像中好吃

加上一瓶白開水
這樣是26.9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蠻喜歡佛羅倫斯的感覺的
它並不是很大
不過卻很有內涵
我喜歡漫步在街道上
看著人來人往
彷彿自己也是屬於這個城市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E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