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
比利時雖然陰天總是多於晴天
但好像每個週末都會是晴天

難道連在歐洲的太陽
都變得如此的歐洲?

心血來潮到市區走走
順便看一些之前自己沒去過的一些景點

先到布魯塞爾公園(Parc de Bruxelles)


公園內很多雕塑品
  

  

  

 
根據旅遊書上寫的
那些雕像都是複製品

還看到這個






好大一群的鴿子
群聚在一起
而且不怎麼怕人
反倒是鴿子從我頭上飛過時
我會怕怕的

皇宮(Palais Royal)一瞥



樂器博物館(Musee des Instruments de Musique)

門票要5歐
聽說頂樓有咖啡座
視野極佳
下次再找機會去看看

沿途看到兩個類似裝置藝術的東西




接著就到大廣場了
這是布拉班特公爵宅邸(La Masion des ducs de Brabant)


布魯塞爾市政聽(L'Hotel de Ville)


布魯塞爾是立博物館(國王之家)(Musee Communal)

這間裡面有展示650件以上的尿尿小童衣服
門票是3歐
下次也要去看看

接著就想說買幾張明信片寄給朋友
逛了幾家店
買了幾張明信片
想說去買郵票
就到附近一家雜貨店買

一進門我跟他說:「我要買郵票」
老闆娘說:「要寄到哪的?」
我說:「Taiwan」
老闆娘說:「1歐」
我就說:「可是我前陣子才剛寄,我只貼80 Cents」
老闆娘就一直堅持是1歐沒錯,還說:「不然你可以去郵局問看看」
老闆也講話了:「不然你就去郵局買,不過要明天才有開」(輕蔑的口氣)

我就有點不高興了
直接從店裡走出來
結果後來哩?


請看下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今天的午餐


這是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E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