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六日早晨六點半
我們準時到學校門口集合



等到天都亮了
遊覽車才到
已經是七點半了



這是我們的遊覽車

經過四個多小時行駛
我們終於到達法國了

到旅館放了行李
我和James就到附近晃晃







第一站是羅浮宮


在廣場附近警衛真槍實彈的來回巡邏


我們和兩位德國的朋友一起合照


小插曲:
話說大家一行人到了羅浮宮的廣場
大家就各自散開了
我和James就自己下去買票

買完後才知道
其實他們有幫我們大家買團體票
可是他都沒有事先知會我們

我只能說
Express真的是一個沒有組織的組織

到羅浮宮
當然要看一下「蒙娜麗莎的微笑」囉!

人果然很多
或許是館藏太多了
大家只好挑重點看(觀光客嘛!)

羅浮宮館藏豐富
兩個小時我只看了一個館(裡面總共有四個館)
缺點就是語音導覽居然沒有中文的

晚上去找了表姐
吃了一頓法國料理

這是我點的





這是表姊點的


吃飽後
我們又在香榭大道上逛了一下

James買了鬆餅



這是凱旋門的夜景


回到旅館小歇後
又到塞納河畔走走
河畔的夜景 如此的迷人





我們找了一家酒吧
點了杯啤酒小酌


在巴黎的第一天
我體會到這城市的氣派與多元性
高聳的建築、各種不同的民族
我除了讚嘆我所見的每一件事物外
更深深地為這城市而喝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我把其他照片都放在
我的Picasa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E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