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承認這篇其實就是想放Cheers雜誌3月號的封面
綺貞老師好正

Cheers雜誌其實之前都一直有辦Cheers Club的演講
以往都是免費的
可是這次要開始收費了
點我看真相

399元加贈3期雜誌
其實感覺就是花錢買雜誌的意思呀
雖然說有比較便宜
可是對我來說還是不太具有吸引力呀!

或許Cheers雜誌所針對的是一般的上班族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其實399元的價格應該就還算可以接受
可是如果對學生而言
像我自己之前都聽免費的
一下子改成要收費的
實在是很不習慣呢!

做個調查好了
如果你想聽這個演講
你會想:
1.付399元聽演講,加贈三期雜誌(現在的作法)
2.聽免費的,送過期雜誌(以前的作法)
3.聽免費的,沒有雜誌(我想的折衷作法)
4.其他 _____(請寫你的想法)


請大家踴躍回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E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