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代了兩堂課
也沒做什麼
只是管理班上秩序
讓國中生安靜看自己的書而已

一個班級的同學
看著我一直笑
我:「你們在笑什麼?」
學生:「你很好笑」
我:「是頭髮嗎?還是...?」
學生:「都很好笑」
我:「....」

過了一陣子
有位同學又講了:「老師,你長得很像國父」
我:「......」
我:「還有嗎?」
學生:「多啦A夢」「蠟筆小新」
我:「......」
學生:「如果臉再扁一點,很像蠟筆小新家的那隻小白」
我:「......」

我真的超無言
不過能有這樣的經驗
也還蠻不錯的
至少還蠻有趣的

話說
我有像他們講的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E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