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同說:「教育失控了」
七分可以上大學的時代
學生缺的是什麼?

我想是態度吧!?

一直以為
高中生已經是個小大人了
對自己的責任和行為應該要有擔當
老師應該只是從旁指點的角色

沒想到我錯了
徹徹底底的錯了

關心的提醒當耳邊風
任何事只會說一做一
絕對不做任何超過被分配的工作

但畢竟我也在從中學習
我沒有立場
去採取任何我認為可以解決的非常手段

我多麼希望那只是一小群學生
只可惜事與願違
似乎有很大部分的學生都是如此

是因為升學的壓力,讓學生失去了對基本紀律的尊重?
還是是少子化的時代父母嬌生慣養造成的?

或許我也該改變一下我自己的作法
如果沒辦法改變全部
那就從一個一個開始吧!

我相信
還是有所謂的真善美
我相信
還是有值得我付出關心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ersElton 的頭像
    CheersElton

    CheersElton

    CheersE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