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火車駛過熟悉的城市
我總是會再三地回味
回味過去的點滴

我是如此地念舊
無法忘掉過往回憶
伴隨著火車與鐵軌的交織聲
我沉浸在我的思緒氛圍



人們在火車上
總是可以知道自己的目的地
在廣播播放“XX站到了”的時候朝著出口移動
雖然偶而會因為睡過頭或是糊塗而錯過了目的地

那在人生的列車上
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目的地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話
那我想
我們通往自己人生的火車票
總是被刻意保留了目的地的空白
讓我們可以隨時地改變我們的目的地

我想
我該準備填我的目的地了

思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ersEl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